近兩年前開了一家摩洛哥餐廳以來,

很幸運地, 許多台灣媒體來採訪過我們餐廳.

一直以來我的夢想就是讓老陳上康熙來了.

雖然康熙來了現在沒有像以前全盛時期那麼多人看,

但它依舊是全球華人最火紅的台灣節目.

前陣子老陳終於受邀去了康熙錄影介紹餐廳甜點,

對我來說是美夢成真.

我常跟老陳說"Billions of Chinese people in the world have watched this show" , 沒想到就要成真了

一開始先是郭彥甫來我們餐廳用餐 並錄了介紹甜點的片段

 

康熙郭彥甫  彥甫哥十分的平易近人

 

錄完餐廳的部分後, 老陳就要去棚內錄影了

錄影當天我和老陳很早就到了  就在攝影棚外的咖啡座等待

等到一半老陳眼尖看到了來錄上ㄧ集節目的小鐘 (沒錯我每天看電視都在教老陳認識台灣明星)

就把他叫住  用老陳特有的中文腔說"你要去哪裡?"

小鐘哥看起來有點恐慌  然後老陳就硬逼他合照 

 

康熙3  謝謝你的配合啊小鐘哥

 

等待錄影的時候, 老陳還跑去遠遠的沙發跟郭彥甫坐在一起聊天,

他們兩個聊天聊了好久   

而我就忙著準備烤棉花糖餅乾

開始錄影後, 老陳就到後台等待,

他是最後一個上場的來賓

而我在棚外忙進忙出做棉花糖給主持人, 來賓還有工作人員吃

有空時就站在角落看看錄影

老陳上場後  我故意站在他看的到我的地方  讓他安心

 

康熙4  

 

看到老陳站在蔡康永,小S和陳漢典旁邊  真的很感動

正當我覺得這一切都像夢的時候,

蔡康永突然把我叫上去,

老陳突然在節目上跟我求婚.

原來主持人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員都知道老陳會在節目上跟我求婚,

只有我一個人不知道.

 

康熙  

康熙2  

 

我常常跟老陳說他欠我一個正式的求婚, 因為交往多年的情侶常常會覺得反正都要結婚了沒差  不用求了

但我還是三不五十會提醒他我想要被求婚這件事 

提了很久他都沒表現 我本來想說就算了 不要逼他了 

沒想到他竟然給我來這招....真的很賤....

我原本想像的是在家裡隨便跪一下或拿朵花也好啊

特別謝謝人帥心更帥的郭彥甫, 原來他來我們餐廳時老陳就偷偷問他求婚可不可行,

進棚錄影前他們聊很久原來都是在聊求婚的事

還有我的心肝弟弟和美女主播李佳玲小姐的幫忙

以及主持人和所有工作人員的配合

我實在是太驚嚇了!!!

P.S. 小S真的好瘦臉好小啊

康熙合照  

康熙6  跟他們站在一起我真的好矮

 

下面是老陳上康熙介紹甜點以及求婚的片段(羞)

(沒時間的人真的可以不用點  其實也沒什麼不過就是個求婚嘛.......上電視真的好胖我的媽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wssSbWcgWE

 

康熙來了節目播出的當天剛好是我和老陳的婚禮

一邊經營餐廳還要一邊辦婚禮真的是挑戰人類極限

我想今年五月是我這輩子最忙的一個月吧

我找了幫我們餐廳設計logo的才女郭怡孜小姐幫我設計喜帖  背面是摩洛哥的馬賽克圖案 

  

394239_10102585548097769_529271490_n  

 

而我的弟弟當我婚禮的主持人

一直到現在婚禮過兩週了還有很多人打給我媽對我弟的主持功力讚不絕口

完全沒有人記得我

然後整場婚禮所有大小事務都是我負責

老陳什麼事情都不用做  

唯一要做的事就是在婚禮當天穿他的西裝帥帥的出現

怎奈我們在婚宴即將開始前 他發現他找不到西裝...

沒錯 

他 忘 了 他 的 西 裝!!!!!!!!!!!!

原本想說可能掉在計程車上忘了拿

但那輛車是私人的, 不是一般車隊的, 所以聯絡不上司機

然後就是一陣混亂  

西裝找不到只好買新的了

喜帖上寫婚禮6點半開始  老陳7點半還在中山北路上騎著摩托車逛街買西裝

留下火爆的新娘和不耐煩的長輩賓客等他  年輕的賓客倒是自己聊得十分開心

我已經打了無數次的電話問他在哪裡 什麼時候回來

   

(感謝攝影師補捉每ㄧ刻的回憶⋯⋯)

 

攝影師叫我看窗外  拍等待新郎的背影  嗚嗚⋯

還好7點45分時他帶著新買的不合身西裝回來了   婚禮才順利進行

重點是他老兄還一直很開心的說"It's like the movie Hangover!"

⋯真的很想揍他...

真是對不起當天來的賓客⋯


我的心肝弟弟在婚禮上送了我一個驚喜 

他跟我熱愛的宅女小紅聯絡

請她給我和老陳一個結婚禮物

羞昂就畫了幅畫給我們

羞昂我愛您!!!

 

照片2    

照片    

這張名畫要裱起來以後給女兒當嫁妝

 

所以我也回送了羞昂我的囍餅以及餐廳做的椰棗包核桃, 希望羞昂早生貴子:

253200_10151595825554435_936129819_n    

 

 

下面兩張是我和老陳的婚紗照, 是我們餐廳客人徐國富先生幫我們拍的

wedding casa    

這張是仿造北非諜影的電影海報

 

Hicham Samh & Sandy Wu  

這張是阿拉丁, 我和老陳都穿摩洛哥傳統服飾

這兩張照片都是在我們餐廳裡面拍的喔

 

最後附上幾張婚禮當天的照片, 其實拍攝的時候我臉很臭, 一直在罵老陳掉西裝的事, 感謝攝影師小蔣硬是拍出看似恩愛的照片

wedding1  

wedding2  

wedding4  

最後一張的註解: 結婚就像坐牢啊

老陳我愛你喔(手比愛心)

 

 

 

就是這套無緣的燕尾服  最後發現是老陳放在餐廳忘了拿 (怒!)

 tu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康熙來了 求婚 結婚
    全站熱搜

    塔吉摩洛哥料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