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一家人來用餐

我記得他們來過

因為那個底敵看起來才10歲左右 

可是對餐廳以及摩洛哥的事物都非常好奇

上次來的時候就有問過我問題   他爸媽也很客氣

 

昨天這位可愛的底敵看到我們新推出的冰滴咖啡器

就問我這是什麼

我說是做咖啡的東西   慢慢的滴下咖啡液   很像在做化學實驗

然後滴下來的咖啡液要放冰箱幾天會更香更好喝

他說: 為什麼要故意讓咖啡好喝  這世界上有這麼多小朋友都窮到沒東西吃了

我整個愣住   他爸媽教得真好啊 

然後我就跟他解釋 一般人如果有能力  當然會希望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

 

 好感人的一個小弟啊

一個十歲的孩子教我要知足

 

雖然事後我跟老陳講   老陳完全聽不懂這故事的真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吉摩洛哥料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